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10/11/2009 星期二 冷冷的阴天

好久没上来写写字了~
这几天吼~都一直在下雨~
天气阴阴的~冷冷的好舒服啊~
这几天都在看【原来我不帅】~
虽然很废啦~可是里面的有些话~很真实~

今天是呆在学校里最长时间的一天~
哈~超累的~

晚上10点26分听着你的歌~
through the arbor
不知不觉你又没回我信息了~
听着这种旋律...
往事会像走马灯一样的跑出来啊...
心里泛起了莫名的阵痛...
也不知道为什么啦~
而且最近晚上一定要听着这首音乐才能睡得着~
真的很舒服的音乐~

算了吧~我也不想再谈恋爱了...
我知道~你也不想吧~
真的好喜欢【through the arbor】
也谢谢你陪我在我闷的时候~
那时说的可能是误会吧~
我也不知道你的想法~
所以就算了呗~当好朋友吧...

昨天自己练breaking~结果弄得今天身体好痛...
唉~今天下雨~外面地上湿湿的~
所以没有练咯~哈~才可以来这里偷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