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26/02/2010 星期五 凉凉的早上

呼~~终于考完试啦~~哈哈~
又是新一代的战神了~

起床刷牙洗脸解放下~哈哈~
解放时~~(怪怪的气氛~)
突然想起很多很多往事~
小学时代纯纯的爱~哈哈哈哈哈哈~
是最开心的时候~~(其实那并不算爱情嘛)哈哈~

到了中学第一天~考入学考试~
居然睡过头~“死定了~死定了~”一边喊一边飞车去学校~
哈哈~够傻~居然还可以考到第二班~

认识了小虫哥他们~好朋友好兄弟啦~哈哈~
一起跌班~一年跌一班~果然够兄弟~
哈哈哈哈哈哈~

长大了~人变了~
变得会伤害人了~
伤害了一个女孩子...
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弥补伤害...
只懂得说“对不起”...
真的对不起啊...
可是又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了事的...
还有哦...
说过带你去佛堂~就会带你去的~
佛堂是不会因为我们两个分手就不能去得~
还是可以去的~有活动我一定带你去~
而且你也有跟我妹妹sms嘛~
你可以叫他陪你去几次啊...
认识多新朋友了就不用怕了~

答应你我不会再不理你~
我们要做好朋友的~

不写了~因为新时代的来临~
我要做战神去了!!!